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组织辅导员赴南京高校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本网讯 5月15日至16日,学校组织辅导员赴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学习交流。

在南京大学,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南京大学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谈文娟等的热情接待。谈文娟介绍了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场地建设、专业队伍建设、特色心理活动等工作。双方就个案咨询、心理危机干预机制建设、心理工作站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河海大学,考察团一行受到了河海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汤鸣鸿、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东的热情欢迎。双方就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培养与建设、学生工作考核及评价体系、学生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调研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国内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学习借鉴了各高校近年来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好的理念、经验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