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本网讯 5月23日,经过两周5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学校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全校共有20支队伍近200名教职工参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场上队员对球路的精准预判、灵巧的传球技术、帅气的大力扣杀、集体的反击拦网,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队员们奋勇拼搏,配合默契,体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经过激烈角逐,外语学院获第一名,东方学院获第二名,体育部获第三名,财税学院、经济学院、机关四、数科学院、法学院分获第四至第八名,信工学院、机关二、机关三、后勤产业获优胜奖。

比赛秉承“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旨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同时也推广了气排球这一群众性体育项目,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合作、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讯员 陶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