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建校45周年舞蹈专场演出倾情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本网讯 5月23日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专场演出在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倾情上演,来自全校10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薪传”为主题,共展演了18个舞蹈作品,涵盖了独舞、双人舞、群舞等多种舞蹈形式。一曲《天遇》打动了全场观众,灯光下舞者用充满情感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全部由男队员演绎的原创舞蹈《扇舞乾坤》,书生手执纸扇伴着悠扬的音乐展现舞蹈的韵味,在剧场展开一卷诗词书墨。《孔雀飞来》以傣族舞蹈独特的方式寄托着傣族人民对祥和欢乐生活的追求。

作为学校建校45周年的献礼之作,本场演出不仅展现了浙财学子的蓬勃朝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熏陶了高水准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同时也是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精彩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