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在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中荣获优胜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本网讯 6月16日,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落下帷幕。我校MPAcc研究生周鉴文、张凡、张雪娇、叶常绿、孙彤、田妮等人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初赛优胜奖。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14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赛区设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和西南七个赛区,赛程从2019年3月初至6月上旬,分初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全国共有1988支MPAcc学生队伍和461支本科生队伍报名参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案例大赛。

大赛在全国MPAcc培养院校中认可度极高,它为会计硕士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机会,促进了MPAcc培养院校的交流和沟通,对于推动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的改革、提升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张志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