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财税学院组织党员赴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本网讯 6月28日,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观看影像图片、文史和实物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逐步发展壮大的风雨征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新入党的近30名学生党员佩戴党徽,逐一分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现场教学和实地参观,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传承并践行“红船精神”,始终保持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 朱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