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本网讯 7月2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西湖大学开展“不忘初心、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位于富阳区长新乡宋殿村,是日本帝国主义战败并宣布无条件投降后被指定作为侵驻浙江地区日军投降的唯一地点。

纪念馆展览的主体部分由地上建筑和地下展厅组成。地下展厅又分为“侵略者暴行”“不屈抗战”“欢庆胜利”三部分。展厅中,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及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那段血雨腥风的艰难岁月,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在西湖大学,党员们深入了解了西湖大学的创校历程、办学理念、治理体系、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办学运行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基层组织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通讯员 倪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