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坚守是最美的“敬业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1

本网讯 自今年入伏以来,杭城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热浪袭人。不过在财大的校园里,仍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奔波在餐饮保障、绿化保洁、维修改造、防汛防台等第一现场,为新学期的到来默默坚守。

守护舌尖美味

学术中心教工餐厅作为暑期唯一开放的餐厅,不仅承担着几千名留校师生的一日三餐,还要承接学校各类培训班和来访团队的用餐服务。除了兼顾菜品的安全、口感、形色外,餐厅还适时准备了各式消暑饮品及当季水果。

呵护校园环境

绿化养护与基础保洁在暑期也是一项常规工作。为保证校内草木正常生长,养护工人们定期对全校植物进行集中浇灌和全面养护,并针对性地开展了杂草修剪、杀菌治虫等工作。除此之外,楼道清洁、教室整理、垃圾清运、水草打捞等也在有序开展,确保暑期留校师生能有一个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

紧抓维修改造

暑假是校园维修的黄金时间。今年假期雨水偏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露天施工进程。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甫一放晴,维修工人们便加紧施工。今年维修改造项目多,维修工人们马不停蹄地奔走于各个工地,深入学校每个角落展开工作。

综合服务不停歇

为适应学校发展规划,后勤服务中心相关服务窗口将在暑期陆续完成搬迁调整工作。截至目前,校医院已搬迁至第二综合楼一楼,医护人员工作日均在岗,每周一、四师生可使用省市医保就诊。学生事务大厅后勤服务窗口将搬至西操场东看台下,收发室将搬至B楼地下室。暑假期间,一卡通服务、失物招领、报纸杂志收发等相关工作均正常提供,不间断持续展开。

(通讯员 李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