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金融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本网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参加学校“中国梦 • 财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一曲《我的祖国》以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凝聚正能量,抒发爱国主义情怀,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科生第一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知识答题等活动,创新支部建设进班级、进社团、进网络的“三进”模式,强化学生党员的爱国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

本科生第二支部秉承“学习强国 共赢发展”理念,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理论学习交流、人生规划探讨,线上线下齐互动。

本科生第三支部结合专题学习,举办了题为“我看共和国同龄人的成长轨迹”的专题报告,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变迁的感悟和思考,勉励青年党员珍惜时代馈赠,争做时代新人。

研究生四个党支部以“共延青春梦,齐贺祖国强”为题,联合举办了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等活动,增强新党员在集体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以制度为本、以情润人心、以学术为基的“新时代第四空间党建站”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