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财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本网讯 10月11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和部分教师党员赴中国财税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中国古代、近现代、当代财税历史展厅,通过近距离观察文物和聆听讲解,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古代主流税制的发展变迁,以及现当代财政与税收制度的建立变化对国家政治、军事、文化和民生等各领域的重要影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不仅从经济视角纵览了中国财税发展历史,重温了一代代财税人为国为民、不断求索的历史使命与奋斗初心,更从时代视角深刻领悟了作为新时代财税人开拓创新、与时偕行的担当精神,勇立“寻现代财政之路,筑国家税收之基”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朱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