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本网讯 10月9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围绕“政治建设”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展开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政治建设要全面遵从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确保思想上政治上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让学院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强化廉洁自律应从自身做起,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员们的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思想再次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守纪上的“老实人”、做廉政上的“带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引领全院工作奋发向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