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继教学院开展“同享祖国荣光,共话财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本网讯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同享祖国荣光,共话财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并召开座谈会交流观影体会,畅谈财大梦想。

影片由七个故事构成,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以前所未有的温暖感染了观影的全体党员。大家既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波澜壮阔历史和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也向以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一曲曲壮丽爱国之歌、时代之歌的普通人致敬。

今年是学校建校45周年,与会人员共同回忆了学校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并为浙财人的担当与实干点赞。面对“双一流”建设的新财大梦,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把爱国爱校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