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机关管理人员素能提升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本网讯 10月17日,由机关党委主办的第二期机关管理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机关各部门的近30位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机关党委书记申屠莉简要介绍了此次素能提升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安排,并向在座学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她指出,学校建校45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凝聚了每一代浙财人的努力与实践,在当前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要再次聚焦浙财机关人的初心与使命,要“愿为、能为、善为”,端正心态、主动学习,努力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做到尽善尽美。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校办副主任郑纪达作了关于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的专题讲座,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实施情况、目前存在困难与下一步设想。

此次培训班主要包括理论专题辅导、公文写作培训、老干部及优秀校友交流会和参观考察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机关管理人员综合素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供队伍保障。

(通讯员 倪淼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