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图书馆赴舟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本网讯 10月25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赴舟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先后与浙江海洋大学图书馆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学习,参观了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

在浙江海洋大学,双方就图书馆党建工作的形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学科服务、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舟山鸦片战争纪念馆是一座以鸦片战争古战场遗址为载体,集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为一体的主题纪念公园,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舟山鸦片战争纪念馆、百将题碑、傲骨亭、三忠祠等场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全面真实展示了舟山军民奋勇抗英的历史壮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国耻、牢记历史,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