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外语学院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本网讯 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众多史料史迹,回顾了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先烈们为祖国和人民的革命、建设事业,流血牺牲,大义凌然,无畏无惧!他们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誓言,英烈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革命之路历经坎坷艰辛,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警醒着我们每一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不仅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初心之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宗旨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