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礼赞财大45载、共话追梦双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本网讯 近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礼赞财大45载、共话追梦双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参观校史馆及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两个环节。在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通过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用心回顾和感悟财大发展史,深入理解“进德修业、与时偕行”校训的含义,激发大家“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随后,各支部就“礼赞财大45载、共话追梦双一流”为主题开展了讨论学习。大家结合45周年校庆,围绕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就升学率巩固提升、“金课”建设、诚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通过学习校史校情,谨记光荣传统,寻找初心使命,将理论以多种方式入脑入心,激励学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