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本网讯 11月12日,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

华金才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未来国家治理做出了顶层设计,影响深远。车俊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对我省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的深刻总结和鞭策希望。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车俊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推进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跟学校步伐,进一步梳理完善学院相关制度体系,优化和提升学院的管理体系与管理能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通讯员 张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