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本网讯 11月13日,法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组组长蔡国金,成员李颂、贺文凯到会指导。专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会议召开前期,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条进行了自我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蔡国金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内容的充实性和必要性,认为各位委员在学习材料的深入性和对照找差距的分析上完全符合学校的要求,成效明显。同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放松。二是要继续做调研不停止。三是要把教育活动内容同学院的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以真正发挥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