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继教学院赴龙门古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本网讯 1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工赴富阳龙门古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龙门古镇是孙权故里,也是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龙门孙氏历朝为官者不下数十人,他们身处不同时代,但都能清正廉洁,为后人所敬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实地参观了余荫堂、正身馆、清风廉廊、廉泉、孙晓梅烈士纪念馆等展馆。参观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展板、陈设、实物和匾额,感受古镇悠久深厚的文化沉淀,体会这个名门大族千百年来的坚持与操守,领悟龙门孙氏“忠孝节廉”为核心的廉政文化内涵和精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