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专场演出在我校精彩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本网讯 11月18日晚,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专场演出在我校下沙校区精彩上演。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梁祝十八相送》《梁祝回十八》《碧玉簪送凤冠》《何文秀算命》《双玉蝉菱花镜》《春香传爱歌》等精彩剧目。演员们投入的表演让在场师生沉浸其中,一唱一叹、一步一动,声音优美动听,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学校开展艺术教育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校把高雅艺术赏析融入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校园文化品位,引导学生接受优秀文化艺术的熏陶,努力提高学生艺术素养,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