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韵落钱塘合唱团受邀参演公益音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本网讯 近日,“涌嘉时代之夜·动听天籁钱塘”三校联谊合唱公益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举行。我校韵落钱塘合唱团联合上海师范大学泊乐合唱团、杭州时代小学小磨坊合唱团,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上,三校艺术团先后精彩亮相,演绎了20余首风格各异的合唱曲目。我校韵落钱塘合唱团献上了《梨花又开放》《阳关三叠》《The sound of silence》等9首耳熟能详的作品,带领观众感受了古今中外艺术歌曲的魅力。其中,与上海师范大学泊乐合唱团、杭州时代小学小磨坊合唱团共同演唱《海》,将音乐会氛围推向高潮。

韵落钱塘合唱团成立于2006年,是集混声合唱、女声合唱、男声合唱、阿卡贝拉等多种合唱形式为一体的声乐团体。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合唱团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晚会、重大文艺演出,坚持多年举办合唱专场音乐会,广泛参加各类合唱节,曾数次于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 李嘉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