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赴省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组织部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本网讯  近日,组织部和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赴省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与省委组织部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研学共建活动。

组织部4

在省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党员们参观了查档大厅、库房和数字化加工间,对档案管理的重要意义、基本情况和数字化改造进程均有了深刻认识。随后,双方支部开展研学座谈,并进行了党史微课堂分享。

组织部1

当天下午,支部全体党员还前往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进行了学习交流,先后参观了“未来数字空间”“智慧创新工场”和“智慧党建室”,并通过研讨交流,深入探讨了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有效开展。

组织部5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的洗礼,并对数字化档案管理、数字化党建等信息技术前沿应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下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打好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