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研究生“博文大讲堂”第二十讲开讲

来源: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04-15

本网讯 4月13日,著名红色朗诵诗人郑宏彪大校走进“博文大讲堂”,为我校研究生作了题为“红船红中国: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胜利之道”的专题报告。

39CE4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郑宏彪从“红船精神”出发,通过“红船起航”“红船血浪”“红船远航”“红船辉煌”“红船信仰”五个篇章,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生动描述了中国共产党高超的政治智慧、战略智慧与治国智慧,深刻阐述了中国制度的先进性与优越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信仰盛宴。

“红船红中国,万众心向党!”讲座最后,郑洪彪带领全场师生齐声朗诵诗歌《红船远航》。郑宏彪的演讲见解独到、内涵丰富,饱含诗意与激情,极富感染力与震撼力,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课,也是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课,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大家定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