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本网讯 4月27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在普华大剧院开幕。副校长徐晓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毕业生及校友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合意未来”为主题,共展出视觉传达、环境设计、摄影、美术学4个专业6个方向140余组作品。学生们通过视觉的传达、环境的改造、影像的记录以及展览的策划展示了对传统文化、时代使命、社会热点、生态环境等方面多维度的思考和实践。

一年一度的毕业作品展是艺术学院专业培养的重要环节。展览不仅是学生四年来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汇报,也是检验艺术学院教与学成果的平台。伴随着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教育改革的步伐,学院将继续坚持育人为本,深化人才培养内涵,为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美术应用创新人才,推进一流艺术类专业建设。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