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本网讯 6月25日,学校2021年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双创工作领导和师生代表等到场观摩决赛。

决赛上,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调整等方面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其中,工商学院舒芙蓉、法学院叶苏哲、金融学院韩小倩、会计学院范舒灿、信智学院叶恒翔荣获一等奖。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首次通过“创在财大”视频号进行现场直播。在积极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理念的同时,大赛已成为学校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成功典范,必将有力推动职业生涯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林健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