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百年奋进正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5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百年奋进正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重温入党宣誓,加强党性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以《风雨百年路 砥砺新征程》为题,为师生党员上党课,带领广大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风雨历程。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以高亢、饱满的声音庄严宣誓。党员们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誓言在现场久久回荡。

观看党史校史展览,追忆峥嵘岁月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师生党员们参观了党史和校史主题展,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历次党代会的历史,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学校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

(通讯员 张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