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回首百年风雨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6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近日,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回首百年风雨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学党史 观看一场红色电影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等红色电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们为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

铭初心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院组织老党员与新发展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新老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担使命 完成一次志愿服务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学院组织党员先后前往杭州图书馆少儿分馆、千帆联合社区、学校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和生活园区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师生、为社会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感党恩 唱一首红色经典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初心如磐。学院开展“唱响红色经典 歌颂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组织学生党员齐唱红歌。一首首红色经典,激荡人心,一阵阵嘹亮的歌声,慷慨激昂。

听党话 上一堂专题党课

学党史话传承,悟思想勇担当。学院邀请有着26年党龄的老党员崔大树教授为学生党员上党课,鼓励引导学生党员在鉴往知来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砥砺前行中赓续红色血脉。

跟党走 组织一次与党旗合影

百年华诞,党旗高扬。学院组织党员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镜头记录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愿,旨在用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党送上诚挚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