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国际学院师生参观南湖红船追溯红色记忆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6

本网讯 为了让留学生了解中国历史,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7月23日,国际学院师生来到嘉兴南湖,参观南湖红船,追溯红色记忆。

255E6

在湖心岛上,国际学院柴志贤、赵倩老师带领留学生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碑、烟雨楼胜景、瞻仰了中共一大红船。两位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历史,通过老师的讲解,留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了红船精神的时代魅力。楼中还藏有许多文人墨客的诗词,留学生们纷纷拍照留念,几位中文比较流利的同学还尝试朗诵诗词。

3DA61

此次南湖红船之行让留学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也通过为留学生介绍党史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讲述中国故事,真实展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蓬勃发展的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