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本网讯 6月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历时5周,全校共有17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赛。赛场上,教职工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出乎意料的远投……一个个精彩动作诠释着队员们奋勇争先、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一场场激烈比赛展现出浙财教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获得冠军,艺术学院获亚军,工商学院获季军,机关三、机关二、人文学院、法学院、后勤分获第四至第八名,公管学院、信智学院、数科学院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职工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出了良好氛围。

(通讯员 陶晓丽 摄影 李杭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