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在2021年度钱塘区征兵工作中受表彰

来源: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2-06-13

本网讯 近日,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对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获评“2021年度钱塘区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党委人武部姜宁获评“2021年度钱塘区征兵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专业文化教育相结合,通过征兵宣传月、军事体验日、退役大学生士兵进课堂等多种教育活动,不断营造出“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同时,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落实大学生应征入伍各项优待政策,确保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役放心。

学校将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新时代国防教育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努力征集高质量兵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