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艺术学院受邀参加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本网讯 近日,第四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我校艺术学院作为11家协办单位之一受邀参加本届青艺周浙江高校优秀毕业作品线上联展。

本届青艺周以“生活力”为主题,主办方希望青年艺术家、设计师和研究者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生活现场,用艺术的感受力与创造力,以人性的热诚与善意,去捍卫生活的积极与坚韧,去颂扬生命的开放与通达,去开展出人类“向上向前的生活”。艺术学院以“从浙里出发”为主题的毕业展览,囊括传统文化、地域历史、乡村振兴、城市品牌等创作作品,正是师生扎根本土文化、深度融入“浙江生活力”的充分体现。

青艺周线上联展集中展示了浙江美术设计人才成果新风貌,鼓励多元艺术创作方式的共生,为省内艺术毕业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线上展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