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知联牵线搭桥 助力校地合作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本网讯 近日,校知联会和钱塘区知联会共同举办了校地合作专场对接会。本次活动以访企拓岗为主题,校知联会负责人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考察组走访调研了钱塘芯谷产业功能平台,与“芯智造”党建联盟7家企业代表开展了专场对接,就毕业生岗位需求、大学生社会实践、经管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讨论,并举行了“浙江财经大学校园招聘战略合作伙伴”与“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与杭州中欣晶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采用“知联会搭台 各学院唱戏”模式,为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创造了良好契机,让教师代表对钱塘区产业发展特别是先进制造业发展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也对企业人才需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