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九届金融系统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学术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1

   近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金融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金融系统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大会共有160余人参会,包括来自中国科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ETH Zurich、University of Cambridge等十几所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数十位学术界专家,以及来自德勤中国、澳新银行、长信基金等多位业界专家。

   我校金融学院院长史永东教授、副院长陈荣达教授应邀参加大会,并分别在会上作了题为“卖空限制、意见分歧收敛与信息披露的股价效应”和“基于Copula-SV-t模型的沪深300期现相关性分析”的报告,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其中“卖空限制、意见分歧收敛与信息披露的股价效应”一文获得本届年会优秀论文奖。在年会程序委员会会议上,史永东教授还被增选为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金融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