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中国财政学会2017年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4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中)4月21日至22日,中国财政学会2017年年会暨第21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等全国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的4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我校校长钟晓敏教授、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永友教授、副院长赵海利教授、财政系主任童光辉副教授、研究生陈芳敏同学等应邀出席。

    会议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的财税改革与财政政策”的研讨主题,以预算管理、财政体制、税制改革、财政政策以及财政基础理论与学科建设等五个专题开展了学术交流和研讨。

    会上还公布了第六次全国优秀财政理论研究成果评选结果,钟晓敏教授和李永友教授合作撰写的《财政政策与城乡居民边际消费倾向》、金戈教授撰写的《中国基础设施资本存量估算》以及董根泰副教授撰写的《我国宏观税负国际比较:一种基于可比性的分析》三篇学术论文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