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John L·Glascock教授来校讲学

来源: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0-16

本网讯(通讯员 刘涛)10月12日,美国康涅狄格大学John L·Glascock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Ranking the 3 Key USA Real Estate Journals”的学术讲座。

Glascock教授分别从论文质量要求、论文作者的素质、期刊关注的研究方向等方面对美国房地产研究方面的权威期刊的收录要求作了介绍,并据此向我校师生传授了论文撰写技巧以及投稿所需的注意事项。他以美国房地产研究方面排名前三的期刊Real Estate Economics(REE)、Journal of Real Estate Finance and Economics(JREFE)、Journal of Real Estate Research(JRER)为例,对其收录的论文研究方向、引用论文的研究方向以及被引用在何种研究中的差异进行了总结。他还对全球高校教师的科研、教学状况以及收入水平简单作了介绍,并对高校年轻教师科研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建议。

与会师生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就论文写作与投稿方面的问题与Glascock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探讨,Glascock教授分别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讲座为我校师生在国际知名期刊投稿提供了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