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及辅导会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1-01

本网讯(通讯员 钱希)10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及辅导会。各学院、研究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和拟申报国家级课题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

卢新波介绍了2017我校国家级课题的立项情况,对2018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作了展望。他指出,2018年课题申报可以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秉持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精神,争取重点、重大项目突破。同时,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坚持好方法,坚持创新,提升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外联意识,做好课题申报的支持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我校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永友教授、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教授作专题报告。两位嘉宾分别从项目申报撰写与问题意识,申请书撰写核心内容与心得体会等方面对国家课题申报过程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自身体会和与会老师作了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