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7-11-10

本网讯(通讯员 乐斌)11月5日至7日,第八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6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管春林、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应邀参加本次年会。

会议期间,管春林老师在大会作了题为《论中外合作办学通识教育》的报告,报告结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实践,与参会代表分享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理念、经验以及设想。两位老师还与国内其他高校代表充分交流了经验,并就目前普遍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届年会围绕“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好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为指导创新中外合作办学理念和管理,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服务大局、增强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