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卢新波教授等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年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9

本网讯 11月25日至26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在南京财经大学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政治经济学视角下的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卢新波教授、周冰教授、胡亦琴教授和李钧老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卢新波教授主持了大会主题发言,周冰教授担任分组研讨的特约评论人,李钧老师作了关于《公共选择理论下的时间扭曲—税收成本和讨价还价模型》的主题发言,胡亦琴教授作为特约专家参加了“中共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修订”的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入选交流论文74篇,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经济现实问题”三个研讨主题。与会代表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所涉及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