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日本东洋大学李振博士来校讲学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1

本网讯 3月15日,日本东洋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李振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营销科学中的数据分析:大数据的兴起”的学术讲座。

李振博士从营销学与营销科学的差异入手,强调现代营销科学研究应以科学的方法和客观的证据为基础。他通过自身在大数据营销领域的研究实践,向与会师生阐释了如何运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RFID技术以及眼动实验等在零售研究领域,特别是商圈分析、购物篮研究中的应用,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师生的研究视野和加强了师生对营销科学这门学科的认同。

李振博士2008年本科毕业于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后博士毕业于日本神户大学,曾在普林斯顿等世界著名高校担任访问学者,在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Retailing等Top期刊上发表过多篇研究论文。目前,他担任日本东洋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学系副教授和多家Top期刊的审稿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