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周志光博士参加“创新驱动促转型、高校博士进企业”活动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通讯员 俞晓)5月8日,“创新驱动促转型、高校博士进企业”第二期启动仪式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来自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周志光等16位高校博士与开发区16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作为第二期活动的博士代表,周志光博士将牵手海仓科技,重点做好跨境电商贸易物流数据的大屏可视和智能分析相关研究。

高校博士进企业活动由开发区人才科技局牵头,根据企业技术需求,结合高校优秀青年教师专业和研发之所长,由高校选派青年博士教师进驻企业服务一年,主要协助开展以下工作:全力解决进驻单位提出的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为企业在研发方向、新产品开发、专利申报等方面出谋划策;帮助进驻单位对接所需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一系列先进实用技术和科技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