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浙江信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勇来校讲学

来源:中国金融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本网讯 6月15日,浙江信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勇来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戴勇总经理在题为“如何对股票进行价值投资”的讲座中,向师生分享了个人多年股市沉浮的体会和经验。他认为,投资最重要的是需要“穿透企业、穿透行业”,要充分理解行业的特质,看其未来的发展趋势,关注企业的成长点及其蕴藏的价值。“用合适的价格买入优秀的企业”“宁要正确的模糊,不要错误的精准”“价值、成长、趋势”是戴勇总经理给予大家的投资理念。

他还指出,投资者一定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并建议大家在关注股市的同时多去阅读人文类哲学类书籍,从而在投资中能更清晰地认清自己、认清事物的本质。

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戴勇总经理一一作出精彩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讯员 袁慧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