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周志光博士应邀参加可视化领域国际顶级会议

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30

本网讯 10月21日至26日,可视化领域国际顶级会议IEEE VIS2018在德国柏林召开。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周志光博士应邀参会并作学术报告。

会上,周志光博士对其研究成果《Visual Abstraction of Large Scale Geospatial Origin-Destination Movement Data》进行了详细汇报。该研究成果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模型表征,学习人群轨迹的语义关联,进而实现大规模城市移动数据的采样简化与可视表达。研究成果得到了组委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并将作为期刊推荐论文(TVCG Track),发表于中国计算机学会A类国际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TVCG)。

IEEE VIS是由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 (IEEE) 旗下的可视化和图形技术专委会 (IEEE VGTC) 主办的可视化领域最具权威的国际性学术会议,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A类国际会议。IEEE VIS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交流可视化领域的最新进展,分享可视化前沿技术、工具和研究经验。

(通讯员 周志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