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信智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全国高校金融科技和区块链新工科建设与产学合作论坛

来源:信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本网讯 近日,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金融科技新工科建设与产学合作论坛在江西南昌召开。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和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论坛。信智学院张文宇、张帅两位教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张文宇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智能量化金融关键技术进展》的主题报告,阐述了群智量化金融的关键技术、技术进展、人才培养模式与成果等内容,引起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张帅教授在金融科技和区块链专业建设圆桌论坛上作了主题发言,与其他专家就金融科技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金融科技专业未来发展前景、金融科技专业培养方案、金融科技专业如何进行产学合作等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本次论坛以“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我国金融科技和区块链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校企协同育人、金融科技和区块链应用进展等进行了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