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来源: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1-07

本网讯 近日,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研究成果、由我校倪建伟教授、黄卫华副教授撰写的《依托“民呼必应”应用场景 织牢疫情精密智控网的富阳做法及启示》(载于《“八八战略”研究成果专报》第33期)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研究成果对富阳区防疫精密智控场景的改革创新及其启示进行了分析、总结。文章指出,基层防疫量大面广,如何精准识别每位居民的具体情况,既是实现精密智控的基本要求,也是现实难题。富阳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度挖掘“民呼必应”数字化应用场景,整合多方资源力量,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实现“一端受理,一网协同、一贯到底”的闭环处置,织牢精密智控网,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