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2015年优质服务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6

一、活动目标:通过一系列优质后勤服务活动,以及与师生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强化后勤服务理念、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提高后勤队伍素质,切实整改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专业化、精细化水平。

二、活动主题:以我真心 服务师生

三、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日——11月30日

四、活动主题宣传词:

(一)用心奉献、服务至上

(二) 以管理促服务,以服务塑形象

(三)贴心舒心 放心 开心

五、活动主要安排:

(一)后勤服务大厅推行高标准服务规范,开展“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服务内容:

开展“三个一、三统一、三个好、三不让”活动。

三个一: 一张笑脸相迎、一颗诚心办事、一声再见相送;

三统一:统一安放青年文明号桌签,窗口人员统一服装并佩

带胸牌标识,统一文明服务用语;

三个好:说好每一句话,接待好每一位师生,做好每一天的

工作;

三不让:不让工作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工作事项因我而延误,不让大厅形象因我而受到损害。

(二) “窗明几净、环境宜人”物业服务部开展校园清洁美化保洁系列活动

服务内容:开展学院楼、科技楼、行政楼的教师办公区域窗户清洁活动,清理校园卫生死角。

服务日期:11月1--30日

服务地点:教师办公区域,教学区

(三) “您的爱车我帮帮”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车辆维护保养系列活动。

服务内容1:综合服务部开展车辆冬季安全保养知识宣传活动,为全校教职工、师生免费进行车辆安全检查,排除车辆安全隐患,并针对车辆实际情况提供适当优惠幅度的保养活动。

服务时间:11月10日(周二)、11月11日(周三)

服务内容2:物业服务部开展为教职工免费洗车活动。

服务日期:11月3、10、17、24日(每周二)

服务时间:9:00-16:30

服务地点:校北大门洗车点

(四) “食堂零距离”饮食服务部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1:举办师生座谈会、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师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建议;

活动内容2:开展食堂师生满意度测评,客观评价食堂工作;

活动内容3:“我的家,我的后厨” 组织学生代表走进食堂,参观、交流、帮厨;

活动内容4:“舌尖上的美味”校园美食文化节;

活动内容5:“看我掌上功夫”组织开展学生水果拼盘比赛、教工包饺子比赛;

活动内容6:为教职工提供温馨服务

服务时间:详见海报

活动地点:食堂

(五) “青春美、夕阳红”校医院开展师生健康义诊及健康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服务内容:开展医疗保健知识和预防传染病知识讲座,开展大学生医保政策及相关问题解答、咨询等服务。为教职工检测餐前血糖、测量血压。

服务时间:11月9、10日11:00—12:30(周一、二)

服务地点:学术中心大厅

(六) “强我技能、爱我生活、增我风采”各类知识培训讲座和技能比武。

活动内容1:日常浅妆知识讲座

人力资源部特邀史林宽(全国十大金牌化妆师持有国际培训师证)为师生讲解日常浅妆知识。

活动内容2:多肉植物培养讲座

活动内容3:接待礼仪实例培训

活动内容4:后勤第八期干部系列培训

活动内容5:“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促发展”岗位技能比武系列活动(各部门组织安排)。

活动时间、地点:见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