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会员参加第三届“财大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暨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典礼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2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表彰先进典型,团结凝聚财大力量,营造集体干事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唱响不同时代、不同形式的“好声音”,现决定组织全体教职工、会员参加第三届“财大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暨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典礼,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办单位、时间与地点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协办,将于10月27日下午13:40-15:30在文化中心剧场举行。

二、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学生代表

三、活动内容

1.组织观看第三届“财大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暨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典礼

2.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师德师风

3.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中信银行免费办理ETC(ETC标签价值350元)和公积金网络贷款

四、活动奖励

1.决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根据现场情况由评委决定是否设专项奖,并给予选手一定的奖励。

2.各分工会选派的选手进入决赛并做好相应租借服装、伴舞、拉拉队等备赛工作,学校将给予集体一定的支持与奖励。

3. 以上三项活动内容,每项活动设置奖励不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活动结束后每位会员可凭票至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参加抽奖并领取奖品。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于10月23日到校工会(文化中心203室)领取活动券,并及时发给每位会员。

2. 活动当天,请各分工会组织会员按指定座位提前10分钟入场。

校工会

2015年10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