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信息:南京大学黄贤金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3

讲座题目:绿色发展与国土空间格局优化

主讲人:黄贤金教授

讲座时间:2016年5月5日(周四)下午14:00

地 点:5号学院楼310

主办单位: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

黄贤金教授简介:

黄贤金,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副院长,2014年度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同时担任南京大学人文地理研究中心主任,民盟南京大学常务副主委,江苏省政协委员。农业资源经济与土地利用管理专业博士。黄贤金教授主要从事土地经济与政策、土地利用与规划、资源环境经济学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国际合作项目10余项,两次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奖励,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或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等奖5次,并入选2005年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是我国土地资源管理学科领域的领军人物。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