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创业实战模拟暨创业力评鉴第二期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5

    根据我校对于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安排,提升我校创业导师的创业指导能力,并通过培训促进相关课程组的建设,特举办本次培训。通过本次创业力评鉴培训,强化创业导师的创业能力鉴别和能力建设水平,同时,《大创风云》创业实战模拟也能更好地从创业团队和中国情景的角度思考和模拟现实的创业活动,增强对创业团队管理和项目的整体把握能力,也是《创业领导力与团队建设》和《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指导》两门核心课程教师团队的训练和选拔的重要环节。

    一、联合举办单位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国际创业学院(中国)、玩课网(杭州传智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二、培训时间、地点

    研修班将于2016年12月17-18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举办,报到时间为2016年11月16日13:00-20:00。

    培训地点:文化中心211

    三、培训对象

    高校有创新创业指导意向的专业教师、辅导员和企业导师。

    四、培训特色

    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在国内首家提出创业力概念。基于十多年项目资助数据、创业者测评数据以及专业投资人访谈等多方资料,评鉴中心研发的创业力评鉴模型,从线上和线下两个方面对创业力进行全面测评。

    《大创风云》大学生创业实战沙盘是国内首创的创业教育O2O模拟训练沙盘平台。沙盘涉及痛点调研、产品管理、市场检验、经营检验和扩张检验五个模块,在创业教练的带领下,完整体验一个创业项目全部过程。

    五、培训时间及课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1217

8:30-8:45

开班仪式

8:50-11:50

解析创业力模型,创业力线上评测戚永康

戚永康

13:00-16:30

创业力评测实战

17:30-19:30

《大创风云》实训徐小军

徐小军

1218

08:30-11:30

《大创风云》实训徐小军

徐小军

13:00-16:30

《大创风云》实训

    六、主讲师资

    戚永康,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会创业力评鉴中心总监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CG认证国际讲师。

    徐小军,国际创业学院(中国)执行院长,《最佳合伙人(BPA)》和《大创风云》开发者,资深投资人,多家公司创始人。

    七、其他事项

    1. 报到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中心一楼大厅;

    2. 培训费:1600元/人,交通、食宿自理,需安排住宿的,请在回执中注明,集中安排住宿在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中心酒店,餐饮安排在学校教工食堂;校内教师免费。

    3. 请12.16号前报名

    4.联系方式: 林健林(86732663,137-5083-1626)

                  周 敏(86732663,187-5828-9005)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

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

国际创业学院(中国)

2016年12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