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18年第8期—黄河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报告主题:Do Banks Price Firms’ Data Breach?

报告人:Henry Huang 教授

时间:2018年9月13日(周四)下午1:30—3:00

地点: 会计学院楼301报告厅

参加对象: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黄河,教授,现任Yeshiva University (又称犹太人大学) 商学院终身教授。2005年取得美国休斯顿大学会计博士学位, 2001年取得休斯顿大学法学硕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

黄河教授的研究兴趣用会计数据评估公司价值,创业经济学,股东权益及公司治理,公司财务质量及法律后果,证券诉讼法,证券市场立法监督,对冲基金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近年来,5篇文章发表于金融,会计, 及管理学的顶级杂志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Journal of Financial Quantitative Analysis, The Accounting Review, 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另有多篇发表于一流杂志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Journal of American Taxation Association,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etc.)。 20多篇文章入选权威的美国会计学年会。

黄河教授十分注重在社会服务和实践经验上的投入。现任天使投资基金华尔街诚智资本’(CHLYS Capital LLC)联合创始人,并担任数个创业团队, 尤其是人工智能团队的创业导师,多次担任各类创业大赛的评委。 另外,他现任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长, 2013年年被北京大学授予“北大优秀校友奖” ,2011-2012任北京大学休斯顿校友会会长,创办了“休斯顿北大博雅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