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信息---黄少安教授学术讲座&课题辅导预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议程安排:

1. 山东大学黄少安教授做“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理论依据和理论创新”学术报告。

2. 进行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现场点评

3. 与会者提问、讨论和互动。

 

承办:工商管理(MBA)学院、经济学院、科研处

时间:20181114日星期三下午14:00开始

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工商管理学院楼410会议室

主持:浙江财经大学 王建明教授

 

嘉宾简介:

黄少安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中心)院长,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理论经济学学科组专家和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是山东大学产权研究所和经济研究院(中心)创始人。主要研究产权理论、企业理论、制度经济学和农村经济,是我国产权理论、制度经济学和法经济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重要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先后获得孙冶方经济学奖和首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以及其它国家级奖励。出版了《产权经济学导论》等专著,创办了《制度经济学研究》杂志,在《中国社会科学》和《经济研究》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文。

 

欢迎全校广大老师和研究生踊跃参加本学术讲座&课题辅导,欢迎带着问题来研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