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选拔学生参加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2019年中俄青年冬令营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

各学院:

为深化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成员高校间的合作,助推中俄两国青年人文教育领域的交流,由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秘书处主办,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和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中俄青年冬令营活动将于2019年3月20日-28日在哈尔滨举行。

冬令营活动包括中俄文化课程培训和文化体验活动。

往返哈尔滨的交通费用自理,冬令营期间食宿和课程培训费用由中方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承担,联盟成员每校2人,超出人数需交人民币4000元/人。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9年2月17日之前将回执发送到邮箱jiangwei1508472090@163.com。

2019年中俄青年冬令营活动回执

姓名

性别

护照号码

(身份证号码)

到达和离开日期,航班号(车次)

联系方式

(手机、邮箱)











联系人:姜维

联系电话:15869149963

关闭